最新信息
【家校】荆州中学召开2021级高二年级家长会
  • 2023-05-08 10:28:14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工作,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更好地促进学生发展,2023年5月3日,荆州中学召开2021级家长会。校党委书记朱胜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伟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了主会场加分会场的方式举行。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朱胜祥出席会议

    主会场上,2021级全体家长齐聚学术报告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伟发表讲话。曾伟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随后,曾伟围绕“七校联考成绩”“如何与学生沟通”等方面与家长展开交流,并针对学生在思想、行为上的现状和问题,给出了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

 

    2021级年级主任张强强就年级各项工作对家长进行汇报说明。内容包括年级德育工作介绍、教学工作介绍、本届学生的高考奋斗目标、关于好习惯和行为规范养成的几点建议,以及教育教学过程中需要家长配合的工作等诸多方面。

 

     高二(6)班田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她对老师和同学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对家长的用心陪伴、辛勤付出表示了感恩,并表示要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年级副主任刘盈盈主持会议。

 

    分会场上,家长走进班级,家长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班主任全面细致地向家长们通报了孩子们自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考试情况及日常表现,对学生的在校表现,褒扬优点,指出缺点,与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家长通过班主任的介绍,对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感受到了老师的用心。

 

                                        班级家长会剪影

    家长会的时间是短暂而有限的,但是沟通所带来的价值却是无限的。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我们用微笑接过一份责任,用关爱承担一份重托!老师满怀责任,家长满怀信心,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荆中2024届高考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