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校友】花开春早 鹏城迎新 ——荆州中学深圳校友会成功举办2022届荆中学子迎新活动
  • 2023-03-15 10:29:17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花开春早 鹏城迎新

——荆州中学深圳校友会成功举办2022届荆中学子迎新活动

3月12日下午,荆州中学深圳校友会2022届校友迎新活动在深圳国际创新中心举行。近30位新老校友齐聚一堂,热烈欢迎2022届到深圳各大学就读的荆中优秀学子。

 


晚上6点30,迎新晚宴正式开始,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林代表深圳校友会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同学们来到深圳求学,鼓励各位同学扎根深圳,发展创业。

到场的9位新同学对深圳校友会的盛情款待表达了由衷感谢,大家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对自己的学业规划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来自华为公司的杨凡学姐向同学们介绍自己从大学到华为的奋斗历程,并将《华为系列故事:星光不负赶路人》赠送给同学

 


彭华军会长用自己香港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到现在在深圳创业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扎根深圳。

 


听了学姐和学长的发言,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以学姐和学长为榜样,完成学业,努力拼搏,为母校和深圳校友会添光增彩。

   深圳校友会向到场的每位同学发放了助学红包。秘书长孟昕秘书处告诉每位新同学,遇到任何困难找校友会校友会将是所有同学的坚强后盾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每一颗年轻的心都藏有一个梦想,每一朵成功的花都浸透了奋斗的汗水,年轻的你我,让我们一起努力,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