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校友】恒荣梅园荣获最佳人气奖
  • 2023-06-02 08:46:46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530日,荆州市夏季文旅消费场景推介会、松滋洈水音乐嘉年华活动在松滋洈水景区举行。会上对全市2023年春季旅游消费市场中表现突出的景区景点进行了颁奖。


 荆州中学校友企业——恒荣梅园荣获最佳人气奖。荆州市恒荣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荆州中学2011届校友丁一晓(左三)上台领奖。


 恒荣梅园位于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是由全国绿化先进个人、1991届校友金用武返乡创业建成的,他立志改变家乡面貌,为建设美丽乡村做贡献,使铜岭变成红梅满山岗的旅游村,引来众多游人的观光。


 恒荣梅园现有树龄50年以上的古梅763株,其他梅花两万三千余株,共165个梅花品种,以宫粉、玉蝶、朱砂、杏梅、绿萼、美人、黄香、跳枝梅为主;有大规格染井樱花465株,品种纯正,是全球公认的最有观赏价值的樱花品种之一。粉红色的梅花、淡黄色的梅花、奶白色的梅花,清幽的梅香沁人心脾,让人流连忘返。


 2021年开园以来,梅园每年游客达到15-20万人次。今年2月央视13套《花开中国》用分多钟时长,展示了荆州恒荣梅园梅海如云,梅花竟放的壮观景象。3月,上榜湖北宝藏赏花地


  未来,梅园内还将规划建设农家乐、老年康养基地、研学教育基地、文创中心等,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