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校友】我校举行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 2023-06-05 18:01:43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63日下午4:00,荆州中学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高三年级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军、校友会法人代表肖菁、副会长周传明、秘书长姚其云、学工处副主任李晗以及新聘2023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领导为21位同学颁发了聘书,向新一届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殷切期望。

  姚其云热烈欢迎即将毕业的高三年级全体同学加入到荆州中学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来

 


他简要详细介绍了学校成立校友会的目的和意义及各地校友会开展活动的情况。校友会成立6年来,已经建立了36个校友微信群,辐射全国各地和海外校友。他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联络本班同学,建好微信群,以便校友总会整合各地信息,及时输送到各地校友联络处。

 

    周传明勉励同学们崇尚科学、关心社会

 

      他说:学校对学生的培养不仅要关注他们在校期间的表现,也要关心他们毕业后的发展,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参加各地校友联络处的活动,密切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交流,为推动我校校友工作做出贡献。

 

    刘军宣读了荆州中学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

 

     他向21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同学们乐于奉献,义务服务校友工作。希望大家能积极发挥联络员作用,凝聚同学情、母校情,助力母校和家乡的发展。他预祝同学们高考大捷!

 

      2023届学生会主席、高三(8)班李德汭代表新聘校友联络员发言

 


他说:能被选为校友联络员,我十分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会当好母校和校友的桥梁,让同学们知道只要荆州中学在,校内校外都有爱,大家一起为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2023届校友联络员名单

 

周璐玙  刘晨熙  刘晨曦  黄乐天  代为嘉  熊珊珊  郑小渔  揭可  邹名峰  赵能希  倪天絮  陈贤春  李刘泽 刘云成  王征宇  张馨月  闻梓芊  蔡月飞  瞿锐捷  何昱东  李德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