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湖北省荆州中学1997届10班校友欢聚母校并捐款
  • 2017-04-17 00:00:00
  • 点击:
  • 发布者: 刘红民

  4月15日,湖北省荆州中学1997届10班校友欢聚母校并向湖北省荆州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5000元,认购学校新校区天问广场24节气树1棵,对应的节气是“霜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义国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传明共同向校友们颁发捐赠证书。

  这次相聚,有的校友从美国、德国等地专程赶回来,而当年的班主任、数学老师熊成坤则专程从深圳赶来只为与同学们见上一面。熊老师骄傲地说,当年我们班1名学生考上清华、2名学生考上北大、3名学生考上中科大!座谈会上,一张张老照片、一张张稚嫩的笑脸,让大家重温当年幸福的高中生活。语文老师陆虹、英语老师彭翠红、化学老师张之兵也和同学们重拾青春记忆,共叙师生情、同学谊。

  校友们寄语: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同学们事业发达!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