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会议】荆州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大会
  • 2023-01-28 18:22:56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会议】荆州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大会


127日下午三点,荆州中学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副校长李义国,副校长曾伟,副校长刘荣显,工会主席刘军,教务处主任周艳军及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刘荣显主持。


    年级教学主任王兴文对荆州市第一次质检考试情况分别从市层面的名次统计、分数线、学科上线率、尖子生成绩,以及各班级总分及学科上线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为后阶段二轮复习备考指点了方向。


年级主任王洪兵首先对上学期参加的两次大型考试——十一校联考及荆州市第一次质检考试作了总结报告,提出全体高三教师要注意精心打磨尖子生,帮助学困生,进一步壮大一本人数,认真做好二轮复习规划,加强励志教育,恢复学生斗志。同时,他对本年级教师团队在上学期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侯艳荣、姚其云、王书爽、陈卓然、高抒志、张明等老师的奉献精神,他们以主人翁姿态,为维持上学期高三正常复习备考作出了巨大贡献。


   最后,校长朱胜祥肯定了本次质检成绩并对后阶段备考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到有组织、有担当、有作为,精准备考,准确把握学生心态,激发学生学习斗志,年级及各备课组要制定详细的本学期教学计划并发至每位教师手中,各位教师要精心上好每一节课。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荆州中学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会团结一心,不畏险阻,以崭新的姿态及面貌备战2023年高考,创造新的辉煌!